11.27(二)
一切都好像是剛剛好~

每個禮拜二我都排好上理財課,中午緊接著到皮膚科報到!
因為晚上訂好餐館,要跟老公好好享用浪漫晚餐,所以我就取消了皮膚科的預約~
所以下課後就直接回家去了!

大概十二點多時~
突然眼皮一陣狂跳,心想:有什麼好事情嗎?.....
過了十分鐘,手機就響起了!

對方:『你好,請問是敏如的姐姐嗎?我是敏如的店長,她在上班的途中車禍,人正在台安醫院的急診室...
brabrabra.....』
整個傻眼了我!!
保持鎮定得問了店長有關妹妹現在的情形,知道她人清醒,我也稍微心安一些~
也請店長與我保持聯繫,我盡快趕過去!

很巧的是,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早上才跟媽媽通過電話,才剛跟她說完生日快樂而已;
所以為了不讓他們窮擔心,我先打電話給老公,跟他說我要上台北一趟,然後再打電話給大姐,告訴她所有狀況~
接著就趕快整理行李,上網查高鐵的班次時間。
因為不曉得要上去幾天,所以胡亂的塞了衣服、內衣褲,化妝箱也亂塞了一堆東西...
攔了計程車就飛奔到左營站了!


這是我第一次搭高鐵,就像搭火車一樣...
只是票卡還弄反了,難怪一直插不進去,超糗!!
高鐵真的很便利!
時間很準時,速度快之外,行車時也很穩,所以我下午四點就到了台北了!
妹妹跟我說她已經回到住處!=="
心想還能自己回去表示狀況應該不錯,所以我就搭了捷運到市政府站,再轉搭計程車進去吳興街~
台北天氣真的不是很好,又濕又冷~
不過我很喜歡吳興街那附近,感覺很郊區,但離市區又很近!
最重要的是,那裡是老公生活七年的地方!
搭計程車時老公一直與我保持通話,還問我:莊敬路到了嗎?看見萊爾富了沒?
呵~真想走任意門回去看看五年前的你唷!


搭到公車總站下車,一手拖著小紅,一手擋著小雨,快步走到妹妹家的巷口~
遠遠就看到她穿著拖鞋,撐著包紮好的傷口到外面等我了!
呵~人健康平安就好了!
妹妹說她一摔車時還很擔心她的摩托車,因為那是爸爸當初為了她工作通勤新買給她的!
幸好車子沒壞,然後強忍著傷口騎到台安醫院,又上去找店長,然後才去急診室包紮傷口~
真的很堅強呀!
因為是左邊著地,所以左邊的膝蓋、腳指頭都擦傷,皮都翻起來了~很恐怖!
腳底因為撕裂傷還綘了一針,左肩膀照x-ray看起來沒有狀況,但還是拿著三角巾做固定~
因為是上班途中受傷,公司應該可以報公傷假,所以妹妹可以連續休養六天!
了解狀況後我才打電話回家跟爸爸報告,大人當然很緊張,不過當我們用msn視訊讓他們看過情況之後,爸媽也稍微安心點了~

晚上妹妹很厲害,還忍著疼痛帶我去晃了一下通化夜市。
下雨天出來擺攤的人很少,本來要幫老公挑長袖衣服,妹妹也要換牛仔褲,可是老闆沒擺攤就沒辦法啦!
後來妹妹帶我去吃了『鮮芋仙』。
我們各點了熱豆花&鮮芋仙招牌,實在好吃威~~
很可惜帶不回高雄啊!!

隔天早上我們便搭了早上十點的高鐵回南部了!
妹妹在嘉義站下車,而我直接搭回左營~
炫風似的結束了不到24小時的台北行!


朋友們,大家騎車一定要小心啊!
千萬不要為了快那幾秒鐘而闖紅燈或是騎快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