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享受汗流浹背的感覺。


剛好,妹妹週末兩天半的瑜珈研習課程在博愛路舉行,所以我們姊妹倆也就有幾個晚上的相處時間啦!
開心死了我~
禮拜五晚上,老公就約了妹妹明早去爬柴山,我還嗤之以鼻的回答:是爬枕頭山吧!!!
沒想到!這回來真的,同時也讓我看見高雄美麗的另外一面!

禮拜六是個超舒服的好天氣,微涼的天氣中還有一絲絲的陽光呢!
我們抱著早餐走到中央公園開我的小車,路上不斷的跟妹妹說:高雄真的很好吧!天氣好就算了,連停車位都不用錢...brabra...
哈哈~我真的很愛高雄呀!!

老公憑著印象找到了停車場,也憑著印象找到入口處,但是卻沒有經驗的想帶著早餐爬山去!
沿途被很多小販、遊客提醒:「食物要放進去包包喔!」「你們這樣百面被猴子搶的啦!」
所以我們就這樣被猴子趕下來吃早餐了.......
記得爬山前務必要吃早餐喔,免得餓得咕嚕咕嚕叫!

果真,一上山在木棧道兩旁就有好多死猴子在那兒等候,真的很像衛兵站崗耶!
而且還會跟蹤著我們往前走,害得我緊張兮兮的....

就這樣,我們三人難得的聚在一起,邊爬山、邊聊天、邊享受風景、邊吹著涼風;
中間偶爾有看起來很恐怖的長長階梯,但都在妹妹的鼓勵下,調整呼吸努力往上爬了~
妹妹果真是專業的體適能老師,教我們爬階梯時的正確姿勢、正確的呼吸方法;
告訴我要好好享受身旁的風景,而不要只是害怕眼前的這些階梯。
就這樣邊玩邊爬,一轉身,我們就爬上了雅座亭摟!
深深的呼吸新鮮的空氣,享受這一切愜意的感覺,真的很讓人滿足呢!

在這兒還是有好多聰明的死猴子出現...
牠們知道有人類聚集的地方就會有食物,果真,也還真的有遊客餵食牠們橘子勒!
只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靠近猴子,有些害怕卻也感到有些新鮮...
不自覺的當起記者大聲的說:「你看你看!右邊那隻好像生氣了,牠的尾巴都捲起來了呢!」

妹妹嘲笑的對我說:所有人都在注意妳了啦.......=="
唉唷!我只是太開心的忘記控制聲音麻!!!

下山的路上我們都累了,然後也中了下坡的計!
完全毫無防備,以為下坡會讓我們輕鬆許多,沒想到....
因為為了保護膝蓋,下坡的時候會利用腳尖去著地,但卻也讓我們的雙腳都抖到不行!
當天晚上我就感覺到小腿的比目魚肌好像廢了一樣~呵呵!


雖然疼痛已經持續第三天,但對我們而言,週末又多了一項有意義的健康活動了!
只能說,流汗真爽呢!


ps.阿珊啊~咱們有空一起去爬山健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