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的天氣依然很炎熱,不過皮膚上的乾燥說明了秋天真的來了!!!
照這樣的天氣,我想今年十一月肯定會小冷了!
呼!好期待那種冷空氣來襲喔!

看到撥撥去了內灣踏青、小常也用踏青來度過她的二十x歲生日,讓我越來越期待兩個月一次的旅行了。
尤其是薰衣草森林,阿珊跟撥仔都去過了,我真的遜掉了我!
可以遠離塵囂,兩個人心滿意足的出去旅行,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好期待好期待喔!!



十一月也是好多親友的生日呢!
04‧多力小妞
05‧我家老哥
06‧阿輝同學

光是月初就連三發了耶!!

先在這邊祝賀你們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哦!



秋冬一到,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保濕工作喔!
我就是沒做好保濕,才會又長了一堆粉刺..
到底幾歲我才能脫離痘子的魔掌啊??????

我想,給老公的人蔘茶我自己也該來一杯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