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愛擦指甲油的女生,超愛擦!!
不過偶爾懶惰update顏色時,還是會讓指甲休息一下的~

前陣子有機會接觸到手足保養後,我真的有點迷上它了,尤其是足部保養。
跟老公雙腳交叉對疊時發現,他的腳怎麼比我的腳還細緻啊?????
當時真糗~(很老招的廣告詞)
後來我才了解,我太愛穿娃娃鞋、不愛穿襪子,又時常走路,而男生大部分都穿包鞋、穿襪子;
相較之下,他們的腳底肌膚都比女生好很多~
偶爾我還是會去一下腳底皮,可是怎麼弄好像都回不到細緻的過去~=="
後來我去做了一趟基礎足部護理,真的讓我很驚訝~
腳底的死皮就這樣被去掉了,果真是有付錢有效果啊!

另外,我也發現自己指甲周圍常常很乾燥,只要留長指甲,常常不小心就斷裂~
所以後來我決定愛美也要好好保養自己的手足小地方了!



右邊:指緣油。NTD.360

指甲邊緣處平常用護手霜是不夠滋潤的,指緣油可以預防指甲邊緣處產生小死皮或是預防乾裂。

中間:葡萄籽除皺精華油。NTD.800

腳底或是手肘都可以擦,可加強保濕功能;尤其是刮完腳毛後一定要擦,讓雙腿可以更加保濕。

左邊:木賊草彈性硬甲油。NTD.360

這就是針對我指甲偏軟的問題買的啦!市售的指甲油都添加甲醛樹脂來硬化甲面,像我這樣長期使用,指甲很容易脆化。
所以上指甲油前一定要先上一層硬甲油當底層,平常也可當做保養油擦。

這三瓶都是陸陸續續買進的。
每一瓶都可以用很久,因為每次用量都只需要一點點而以!
CUCCIO是專門做手足保養的品牌,所以其實這樣的價位真的不算太貴~
只是買了就一定要用,不然就真的是浪費了!

ps.還有,如果發現自己的甲床慢慢後縮,那就要小心是不是得到灰指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