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了姨媽到訪的壞脾氣,接下來要努力迎接我的新生活運動啦!
個人的姨媽不是挺乖巧的,常常一拜訪後就神不知鬼不覺得讓我使壞~
針對這一點,我要對陳先生致上最高的歉意!
那幾天的漢妮寶不是真的漢妮寶呀!
:)


對了! 禮拜天我們終於去看了色戒。
原本老公對於色戒沒什麼太大的興趣,後來因為週末程念慈vs凱徳磊的新聞,竟讓他主動約看色戒!
之前看了很多朋友對於色戒的觀後感,讓我一直很擔心散場後會不會情緒很難抽離~
因為實在太多人覺得這齣戲充滿無奈了!
但我也懷抱著看大片的心態進去,且對於李安導的那場迴紋針式的床戲更是充滿興趣!
當然,看完這齣戲,色戒真的沒讓我失望~
比起臥虎藏龍,我個人覺得色戒整體來講更完整!
另外,床戲比我想像中的多很多,.......就很讚啊!
偉仔的身材還是一樣很迷人捏!!
總之,王佳芝因為愛,而愛國;也因為愛,而背離了堅持,愛上了易先生。
我想最大的無奈就是看到易先生愛上了王佳芝,但卻也必須殺掉王佳芝吧!

不過,第一次在大螢幕上看到赤裸裸的床戲,整個就是大震撼啊!
易先生的粗暴也讓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之前看了網友的部落格裡頭寫到: 『男人渴望像動物般的做愛。』
我很認同這句話;或許這就是易先生壓抑自己背後渴望被愛的行為吧!

但說再多還是比不上自己親自看一場好戲,沒看過的跑一趟電影院吧!



最近我開始審視一下自己的生活。
老公因為要邊上班邊唸書,所以回家一起共度晚餐的時間大大減少,當然一定會回家睡覺的啦!
不過為了當個好太太,我下定決心了!
只要老公回家吃飯的日子,我一定下廚煮晚餐~
所以我最近常常抱著食譜啃,有哪些不錯又比較初級的料理就會打上記號!
下午四點多就會上黃昏市場挑選蔬菜,或海鮮~
我比較喜歡當天決定吃什麼蔬菜,當天再上市場買,除非是颱風天才會囤積食物!

這是我今天晚餐的成果喔!


昨晚的成果懶惰拍,結果我媽還打電話來問我為什麼沒有拍照放上來?!
現在我爸跟我媽都變成我無名的忠實網友了呢!:)


然後我最近也開始運動了!
其實結婚前新娘子都會為了可以美美的出嫁而上健身房;
我那時候實在太忙,也沒辦法仔細評估自己的需求,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也因為我妹常常叮嚀我要定期運動,這樣一來不儘身體能健康,也能比較好受孕了!
為了身體健康,我這禮拜也開始上課了!
我選了一家上課付費很彈性的有氧教室,可以買個人卷、也可以買月會員、季會員或半年會員、一年會員等,很方便!


但太久沒跳的我有點兩光就是了,老師跳得有點兒複雜,我腳都快打結了呢,不過我會繼續加油的!


上週跑去買了一本家計簿:


裡頭做了很多的細分類,很實用也很方便!
這也是家庭主婦必做的功課之一~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把工作做好,因為當位賢妻是我的志願呢!


最近天氣明顯的變化,我覺得皮膚也開始有些問題了!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我發現的小東西,如果我用了有效的話~ccc...
大家多保重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