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們從北海道度完蜜月回來啦~
把這篇『新娘秘書』完成,婚禮大小事單元就可以告一段落了!
有時間,我一定會把蜜月旅行點滴跟大家分享的!

------------------------------------------------------------------------

女孩們一定有了解~
每一場婚禮,我們注意的都是新娘子的禮服漂不漂、妝美不美、造型亮不亮眼的問題;
未婚的女孩們在心裡盤算,等我當新娘子的那天,我要多美、要多讚;
已婚的女士們在心中滴咕,幸好我比她美或是真可惜我當初沒有多換造型之類的...!

是的!
新娘秘書的流行早就不是秘密啦!
所以當我們決定結婚時,我早就開始物色我的新娘秘書了!

當然!
假設婚宴場地距離婚紗公司不遠,妳也可以選擇給當初拍婚紗照時幫妳造型的化妝師處理,不過價錢應該不可愛!
而且第一個妝一定得親自到婚紗公司化妝,她沒法到妳家幫忙妳,更別說是送妳媽媽妝、新郎妝或是安瓶了!

總之,在我確定婚禮以及迎娶時間後,我一定得聘請新娘秘書了!
網路上好多好多新娘秘書都有成立部落格,她們會把作品放在網路上供大家參考,價格也有點混亂~
原則上,妳一定要喜歡她的風格;風格這東西實在有點抽象~ 但就是FU吧!!
最好是作品上有新娘秘書在幫新娘子造型的工作照,因為也有人會偷拿別人的照片當做自己的作品~

再來就是詢問價錢;
大部分都會送點東西,例如安瓶或是媽媽妝、新郎妝之類的,如果有那些不需要的,可以再細談!

最後我選上的新祕-ANNA。
她住在高雄,很方便;而且她收到我的訂金後還寄了一張合約書給我,很貼心的舉動!
待我挑好婚宴的禮服後,我們利用MAIL的方式溝通造型~
改來改去,我也抓了好多張我喜歡的圖片給她,她也針對我的臉型給我一些建議!
最後在結婚那天完成了這三個造型摟!
我自己很滿意,老公也滿意!


第一套白紗造型 典雅風格
 



第二套敬酒造型 貴婦風格
 


第三套送客造型 可愛風格
 



歸寧兩個造型

‧桃紅禮服


‧鵝黃色希臘風送客禮服



如果預算夠,我真的強烈的建議一定要聘請新祕~
 一生一次的婚禮,我們一定要美美的出嫁呀!

我的新祕:
Anna時尚‧藝術造型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