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對自己一口牙沒啥太大自信,不過這一夜的疼痛也太漫長了吧!!!

禮拜五抓著陳小哥一起看完第二季星光大道後,準備梳洗上床睡覺,因為禮拜六小哥還得苦命的值班...
這時,突然感覺到右邊臉頰隱隱作痛,有些不祥的預兆!
原以為吞顆普拿疼就會好多了,沒想到....這一回,來得快卻去得慢!!!
我開始把自己認知中可以降低疼痛的方式全都搬出來了!

方法一、齒治水
一罐幾十塊錢,卻是牙痛救急的好夥伴;
用棉花沾上齒治水,在疼痛的牙齒及牙齦上刷幾下,一陣子後就會有麻痺的感覺,然後就會漸漸不疼了!
只是,今晚失效了!

方法二、止痛藥
家裡除了有普拿疼之外,還有解熱鎮痛劑,這平常是很傷胃的藥,最好合併胃藥吞,不然胃會有不適感!
這招,今晚也失效了~

方法三、冰塊
想說拔完牙齒冰膚好像舒緩疼痛,那牙痛應該也可以!
唉....我的右臉已經種得像豬臉一樣了,用了冰塊只會更敏感,整個真的是痛到神經去了!
而且,我似乎感覺「牙齒的心跳」越來越明顯,這真是不好的感覺!

方法四、面速立達母
趙媽媽交的方法;她說把面素力達母塗在臉頰上,可以吸收到裡頭去,然後也可以漸漸舒緩疼痛了!
這真的是有點鬼扯,不過我還是試了!
當然是無效啊!!

最後整個人像哈八狗一樣在沙發滾來滾去,放聲大哭也沒用,只好收拾眼淚,上網找牙醫診所去了!
這時候已經是凌晨三點半了...
小哥突然發現我沒在床上,到外頭找我了,這時才發現我被牙痛折磨了三個多小時。
被發現的我痛苦的放聲大哭,因為我好想睡覺,可是牙痛讓我睡不著啊!

最後,小哥交我用鹽巴塗在懷疑的牙齒及牙齦處,停留2分鐘後在漱口,反覆幾次之後,
再塗上口內膏,最後再吞下一顆止痛藥.....
不曉得是哪個方法奏效了,我漸漸不痛了,也睡著了,但是也折騰了一整晚啊!
小哥聽著我沉穩的呼吸聲後才安心的睡著,真的是苦命的老公啊!

為了不要再讓牙痛打擾我們,禮拜六早上就飛奔到牙醫診所報到了!
帥氣的牙醫師說,是我的智齒惹得禍啦!

可惡!! 這次真的得面對事實了~
該來的還真是躲不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