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上週在鹽水的歡樂時光,接下來有一大串的事情要等著我們!

距離結婚的日子只剩下三週,雖然現在的生活跟夫妻沒兩樣,但是還是差了身分証上的配偶欄!
隨著日子的接近,要做的事情真的也越來越多~
很多小細節真的要很仔細注意,因為我們倆都想要有場完美的婚禮!

最近瘋狂忙碌的就是喜餅。

說到吃喜餅,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這是屬於女方親友才有的權利喔!
所以你只要是新娘子的同事朋友,就可以拿到喜餅了;通常男生是沒在發喜餅的,但是我們破了例!


這滿坑滿谷的喜餅都是給同事們居多...
雖然我已經離職了,不過她們都是我跟小哥的共同同事,所以後來我們倆決定還是發喜餅給科內的大家!
雖然說一生一次,不過這些還真的花了不少錢捏!

說到錢就俗氣了!
只是後面一些整理的動作真的很麻煩,但偏偏我又很吹毛求疵....
當妳(你)們收到喜餅的時候要好好觀察一下啊!
收到包裹的朋友,我花了很多時間把喜餅包起來的呢!
還有喜帖上的名字,喜餅袋的名條都是我的堅持啊!
不管怎麼樣,希望大家收到我的喜餅時是開心的啊!
因為你(妳)們可是我的好朋友呢!

雖然過程很累很辛苦,不過可以見到老朋友們真的很開心!


9月16日大家一定要來喔!
:)


ps.地上的綠豆湯真的很sweet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