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依然是計畫為新家東奔西跑。
禮拜六一大早從台南回到高雄新家,因為今天約了一個阿桑看打牆事宜!

從最早跟阿桑聯繫開始,我就對這阿桑沒什麼好感,如果真的要讓她打牆,我真的很擔心!!
聯繫兩次,阿桑似乎都在睡覺的樣子,很擔心禮拜六早上晃點我們!

阿桑這天有on time,不過阿桑是個濃妝豔抹的阿桑....!
我想,她應該是工頭夫人之類的,領導數百個工人的老闆娘~
一看到我們要打的牆,有點嗤之以鼻的模樣:啊!這麼小片~

『啃!!我們就是要打這麼小片啦~怎樣!!!!!!』 ...............這是我心裡的os啦!

濃妝豔抹阿桑:「我們都是幫建設公司做的,不太接這種case的~
不過最近下雨天,工人有空可以幫你們打,不過前置作業、垃圾處理都要你們自己來!」

切!!!!
如果前置作業跟垃圾處理要我們自己來,我幹麻花錢請你來打啊????
那些磚塊我要拿去拿裡丟啊?

總之,阿桑真的很屌~
幸好我公公要幫我們找熟識的水泥工人來打牆,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扛著磚塊去哪裡丟了?
在工地裡跟這些叔叔伯伯阿姨交涉的時候,總覺得很容易被打發!
看我們兩一臉很嫩的樣子,真是媽的不爽啦!



打牆事情總算有個著落了!
我和小哥打算禮拜天去把之前看的燈具都買下來了!

我們看了IKEA、HOLA、B&Q,最後選擇了B&Q!
IKEA很多燈具都很漂亮,不過我覺得它比較適合家庭燈飾,像床頭燈或是餐桌吊燈等等;
HOLA也是以燈飾為主,價錢比B&Q貴一咪咪!

一共買了客廳風扇燈、客房燈、主臥室水晶燈、兩間浴室燈、廚房燈、書房燈、餐桌吊燈,
以及二十來顆省電燈泡,一共花費約一萬四千塊錢!!

















B&Q雖然便宜,可是...........卻是她奶奶的大陸製
我與陳小哥最後屈服在價錢上,這是唯一一次的屈服啊......
不過燈泡我們就非常堅持買台灣製的了!

我強烈建議,如果大家未來購物的時候,千千萬萬不要買大陸製的啊~
除了品質強烈收到質疑之外,當然還有國際經濟及政治種種問題啊!

上次看了大話新聞,來賓講了個笑話:
『在大陸有個人很失意,決定要喝農藥自殺,但是喝了卻沒死,
心裡頭越想越傷心,想要借酒消愁,沒想到喝完酒就死了!』

真是諷刺啊~
大家要愛台灣、愛用國貨唷~
待我搬家後一陣子,我一定會把燈具使用情形再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不奢求可以用多久,只要不要給我馬上壞就好了!

另外,
根據之前我買電器的經驗,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很多牌子,BENQ、飛利浦、聲寶、大同....等等大牌,已經越來越多公司設廠在大陸,這些大牌價格不低,
但卻依然是大陸製造....
所以大家買東西之前一定要看看到底是那裡製造的喔!
請大家認清,一定要台灣製造喔!!!

拍謝~我承認我本土意識非常濃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