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5~26

為了慶祝特別的一天,我好早前就決定要來點不一樣的了!
不要只是看電影或吃蛋糕之類的,那就.....來個旅行吧!

出生小琉球的陳小哥雖然小時後常常在海邊玩耍,但是卻從未探訪台東的綠島,
最後就決定一起去綠島度過三十一歲生日吧! (驚)

只要出去旅行,陳小哥通常都非常有精神,對很多事情都抱持著濃厚的好奇心!
狠愛問東問西,像小孩子一樣!
抵達富崗漁港時,他便開始小琉球漁港vs富崗漁港大對決了!
接下來的兩天一夜,也充滿了小琉球vs綠島大對決,ex小琉球海生物vs綠島海生物之類的。



這次搭船我還是一樣很緊張,三年前那回去綠島搭船經驗不是很好,去年搭船去小琉球的感覺也不佳,
所以我這次準備了暈船藥,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了!
只是我後來還是很暈,暈到睡著了!
陳小哥竟然像孩子般的玩起手機遊戲==" 果真是海口仔,一點都不怕暈船!



下船後呼吸到新鮮的空氣時,真的是讓人超振奮!
尤其空氣中帶著濃濃的鹹味,吹著徐徐的海風,整個度假感都來了!
這次我訂了一家民宿叫做『望海軒』,顧名思義就是看得見海攤的房間啦!
雖然小小的一間,談不上高級,但從房間望出去可以看見一整片沙灘就很值回票價啦!

綠島主要還是那些狠經典的景點,我充當“狠兩光”的導遊帶著陳小哥環島。
雖然我已經看了第三次了,不過老實說,還是很有趣捏!
上次漏掉幾個地方沒去,像是柚子湖、過山谷道,這回都像是探險般的去了!
自以為是探險的兩個人,呵! 尤其是要前往過山谷道的山路,整條路都沒人,只有當地居民拿著弓箭在打獵,真的很緊張捏!
我還依稀聽到山豬的叫聲,真的嚇死我了~但陳小哥說我是幻聽=="
可是我真的聽到山豬齁齁叫了啦!!

晚上的夜遊也讓我很緊張,我真的是怕鬼怕死了!
上次帶我們去燕子洞,就是那狠恐怖的刑場,月光下瀰漫著的詭異氣氛,我到現在還忘不了啊;
這回民宿老闆說前陣子有兩名釣客在那邊發生意外,更讓我們對燕子洞產生不了興趣!
民宿老闆也很上道的不帶我們去那兒,反而來了一趟大自然的夜間探訪,當然一定少不了夜訪梅花鹿啦!
這次我真的看到了很大隻的梅花鹿哦!
好明顯的站在距離我們很近的地方,好可愛的樣子捏!
真想抱抱牠捏,可惜牠太機伶了,一晃眼就不見了~
小哥還說:真想帶一隻回家養! ........................阿達!



隔天一早我們興匆匆跑到民宿後方的海邊,雖然阿月拜訪,但怎麼樣都得泡點水才對得起自己呀!
陳小哥也發揮他第三類組的長才,狠專心的玩起海中生物了!
經過陳小哥的介紹,我對海參真的很有印象也超有興趣的,哈! 好可愛捏!
只是後來錄影的海參有點怪怪的,娤死的樣子!=="
我在想,我高一的生物也不錯,雖然後來我選擇了社會組,可是那些生物我怎麼都沒印像捏?!
小哥也率性在海邊遊起泳來了,真的超開心的他! (很想跟大家分享這段錄影,但他實在太呆了,還是算了啦!)

我們玩得很開心,只要手牽手,到哪兒都開心吧!



生日快樂哦~我永遠的大孩子 


 提供給想去綠島的朋友們參考參考哦!

1.套裝行程:3400元/每人(來回船票、住宿一晚、摩托車兩人一部、浮淺、夜遊導覽)
2.火車站←→富崗碼頭來回接送:一台車400元
3.高雄←→台東新站 來回火車票:580元/每人x2=1160元
4.高級午餐:500元/兩人
5.晚餐+次日早餐+次日午餐=150+125+78=353元
6.摩托車油資:50元
7.零食類:177元
8.名產:550元

總計:6590元

ps.
1.可自行開車到台東富崗漁港,那邊有公共停車場,但不曉得如何收費啦!
2.用餐可以自行調整,7-11、全家都有,很方便用餐。
3.火車站到漁港接送,一台車可4個人一起分攤,每人只要100元。
4.名產大概就是鹿肉乾、海草麻薯、飛魚乾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