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陳小哥跟我說最近我的網誌很不熱絡,是不是太灰暗了一點?!
我也不想啊~
只是我一直覺得漢妮寶也應該要很人性化,有時候快樂但也有時候會難過,right?
而且,我難過傷心是為了誰啊我?????

話說這blue的事件依然存在,只是我得學會體諒以及適懷,相信時間也得相信人!
這事也不是我可以掌握的,雖然我實在很想出面,也想快速的把它解決好!
不過我得尊重當事人吧! That's all!

阿聽不懂就不用懂啦! 反正妳們只要知道我依然健在,依然努力生活就好摟!
謝謝好多朋友們的悄悄話關心,我都有感受到啦!祇是不知道怎麼回妳們而已,我很好低! 感恩妳們啊! 

-------------------------------------------------------------------

突然一驚今天已經五月二十二號了!
距離我上次阿月報到的時間已經又拉長至59天了~ 唉! 不要誤會啊妳們!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不規律?!
我生活挺規律的呀~ 哪裡知道阿月很不乖巧呢?

最近我開始上photoshop了哦!
今天已經上第三堂了,每一次都是滿滿的三個小時捏!
以前都覺得上電腦課很容易頭昏腦脹,不過最近上完課覺得很充實也很有樂趣呢!
尤其是今天的課程,怎麼說呢?
因為我今天終於學到如何把身體的贅肉消除或把痘疤修掉的技術了~
真的好神奇呀!
開心了一下下,以後要是拍照有肉肉突出來就可以偷偷自己修掉啦!
不過................還是少吃多運動卡實在啦!!

----------------------------------------------------------------

週末要帶陳小哥一起去綠島過生日~拜託不要再下雨了啦!
雙子座的臭小子~
是該讓你感受一下什麼是世界上最溫柔體貼的女朋友了吧!
哈哈哈!



很爛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