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是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夏天真的來了~

最近的週末都是好日子。
禮拜天我們一起去旗山參加科內同事-芷鈺的喜宴,同時也見到了四個月不見的同事們,相當開心!
看到芷鈺&新郎倌敬酒被整的模樣,心裡真是捏了一把冷汗啊!!
恭喜你們,也很期待吃到你們baby的彌月蛋糕哦~

下午離開旗山後,小哥就提議到壽山動物園,因為前陣子的明星河口鱷,勾起我對壽山動物園的興趣。
我在高雄好歹也翻滾了好多年,怎麼說都算是半個高雄人了,但就是沒去過壽山動物園;
今天小哥就要幫我圓這個夢啦!

禮拜天的動物園真的不少人耶~
我們都覺得河口鱷替園區帶來不少人潮!

從上了高中後就沒再去過動物園了,一看到動物園的收費亭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
雖然壽山動物園真的有點老舊,不過老實說,看到這麼多動物真的好開心喔!
歸納一下,我們停留超過五分鐘的動物有哪些:
大象、長鬃狒狒、孟加拉老虎、河口鱷魚。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看一下長鬃狒狒,雖說我知道牠是靈長類....
不過也未免太像人類了吧!
臉像就算了,行為舉止都超像;人中長到不行,還蹲坐腳開開又邊抓跨下,
無聊時還會作視看一下自己的手,小哥還以為他帶戒指勒!

大象真的好大~
側臉看起來很像一直在微笑的樣子,好口愛啊!!
好想抱抱牠哦~
孟加拉老虎好有威嚴~
好久沒看到老虎,真的很興奮!
老虎的虎掌好結實,我看牠揮我一拳我應該就昏倒了吧!?
裡頭有蠻多隻老虎的,希望牠們快點生虎寶寶吧~

至於河口鱷,
簡直就像死了一樣的一動也不動~
天氣太熱了,完全浸在水裡消暑!
我們倆一直拼命觀察水面,但是牠們就是一動也不動啦!
真是太失望了~真想看牠張開嘴巴又大大力合起來的模樣~那個聲音一定是超級震撼的!

統計動物園半日遊花費:
汽車停車:30元
動物園入場卷:80元/兩人
舒跑一瓶:30元
總計:140元

厚~超省的!我看這個價錢到別的動物園應該只夠買一個大人的入場卷吧!?
住在高雄的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動物們~
動物們可能都沒伴侶,所以有點懶洋洋的!
大家多去看動物們,可以增加園區的收入,或許就更有機會讓動物園的環境改善啦!
動物園也是個不賴的約會好地點,尤其是停車場;
大家不要懶惰的只願意停在距離步道近的停車區,邊邊可以看到風景的地方也有停車格哦!
那邊可以眺望高雄市區,樹下又可乘涼,真的好舒服呢!

好不好玩見仁見智,但請大家多多支持動物園喔!
希望動物們的生活環境可以越來越好~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 
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5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