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依然是撲搜搜的哭著醒來,接到你的來電真的是奢侈的享受啊!
你的聲音帶給我勇氣,也讓我可以更堅定了!

今天是英國時間禮拜六,所以Home爸&Home媽都待在家裡,很悠閒的喝茶、聽音樂~
我決定今天一定要振作一點了!賀!!!!

中午左右我和Kelly一起走路到市區去尋找我們接下來三週的學校位置 ,也順道覓食!
英國的街道真的讓人很放鬆,我們帶著Linda畫的地圖前往,大約要走個20分鐘吧!





學校竟岀乎我意料的位在市中心的mall裡頭~
更驚人的是這個mall裡頭有我最愛的ZARA,我想這會是我這三週的精神糧食之一了吧!呵...




參觀完教室,Kelly給了我一份任務,就是去問路人哪裡可以買國際電話卡....
這也沒什麼難的~
只是英國人有點冷漠,最後是兩位小男生告訴我轉角的便利商店有賣!

我開心的跟老闆買了4張電話卡,一共20P,我想這應該夠我打回台灣一週了吧!?
不過怎麼打回台灣還搞了好久,最後又跑回去問老闆,終於接上你了~開心!
電話卡到手真的好有安全感喔~



買完電話卡後,肚子也咕嚕咕嚕叫了!
我們兩選了一家滿滿都是外國人的咖啡館吃飯,因為Kelly說我們該享受一下身處異國的感覺了!



Menu有些看不懂,不過吃東西就點自己看得懂的就好啦!
只是物價真的好貴呢~
這一餐,平均每個人付了6.5P,不過你一直叮嚀我,不要省吃的,要我盡情的享受這裡的一切!
嗯!我會的!



[第一天的晚餐]



份量有點多,還有飯後甜點-巧克力蛋糕,我們請Home媽不用再替我們準備點心了!
不然應該會肥著回台灣吧!


[生活大不同]

1。Toilet:
上完廁所的衛生紙一定要丟入馬桶沖掉,不可以留在旁邊的小垃圾桶內,除了衛生棉以外!
英國人覺得擦過的衛生紙有很多細菌,所以一定要馬上沖掉才行!

2。Shower:
洗澡時一定要拉上浴廉。因為我住的地方都是木造房子,地板看起來像貼瓷磚,其實都是木頭!
所以如果不小心噴到水,久了之後木頭就容易爛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