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寄宿家庭不是那種很大很豪華的大房子,是很普通的兩層樓木造房子!
(紅色籬笆的那一戶,小藍車是Home爸的車子!)



Home爸是保全人員,Home媽是學校的清潔人員。
他們倆看起來有點年紀了,不過感覺工作只是為了打發時間吧~(我猜的)
週末時,他們的孩子或孫子都會回來相聚,感覺是個很溫馨的家庭~

Home媽很飛遜,會穿大紅外套、也會化妝、穿低腰牛仔褲、緊身T~
至少不是我想像中那種歐巴桑啦!



這是每天都在這兒用餐的廚房~
小小的,但很可愛、很溫馨!

我的早餐、晚餐都在這裡解決,每天早上會準時八點十五分把早餐準備好!
然後跟Home媽借電話,拿國際電話卡撥給台灣的陳小哥~
這時間剛好是陳小哥的下班時間,卻是我在英國一天的開始!
不過可以在一早聽到對方的聲音,這是件幸福的事情!



客廳小小的,不過一樣也是乾淨整齊~
Home爸Home媽似乎很喜歡看影片,旁邊有一整牆的影集!



感覺他們也很有童心~
好多擺設、璧飾也都是迪士尼系列,連電話都是耶!!!



通往二樓的樓梯,很窄!
不過裝潢的很有味道~
很多黑白復古照片!




每天使用的浴室。
很整潔乾淨,不過剛開始試用浴廉不是那麼習慣就是了~
地板看起來像磁磚,其實都是木頭材質!
(浴室也有暖氣,洗完澡根本都不冷了!)



房間很小,這是我未來三週的房間!
而且是兩人一室,聽說夏天還是三人一室,太誇張啦!!
剛開始不習慣,常常坐在下舖要站起來拿東西時會撞到上舖,痛死了!
久了就習慣了~

每天都會在小櫃子上面寫日記或寫功課,真的有回到學生時代的感覺!
每天除了上課時間之外,就是吃吃喝喝的,很幸福!





因為沒有衣櫃,所以我們都會把衣服丟在上舖,要穿的時候直接拿就好了!
反正只有兩個女生,沒關係的!!



幸好房間內也有電視,否則真的會悶壞了!!
剛開始跟室友比較不熟,我們都看著不太懂的節目,後來越來越熟了~
電視節目只是讓房間不要太安靜的輔助器!
但原則上我們晚上都會在飯後看新聞,順便了解隔天的天氣預報!

英文聽力有越來越厲害的趨勢~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