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突然想到我一直沒有很正式的在這邊說要出國的事情厚....
雖然大家都知道了,不過今天就讓我“厚話”一下下!

狠多人都覺得我怎麼突然離職了,怎麼笨到年終也不領就走了!
其實我一直狠羨慕同學們可以出國唸書或是之前撥撥&好不好&富哥拿到學海獎學金出國遊學!

這輩子自己不知道能不能出國去逗留一下下的夢想就一直在心裡盤旋!
後來遇到工作上的瓶頸,還有陳小哥的鼓勵,剛好我的盤纏也存夠了~那就做吧!!!!!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的跟父母提出我的計畫了!

姑且不論我出國的時間只有短短數週,或許能體驗的事情有限!
不過人生只有一回啊~
一生只有一次25歲啊~
有些事情在衝動的時候一定要去做,再晚一點,可能就會失去衝勁或熱情了!
當然這感覺是不能拿去做壞事啦!

總之,我就這樣決定了~
然後謝謝身邊朋友們的關心、鼓勵及支持!!

ps。
妳們兩個!!
妳們兩就像是我的精神食糧,沒有想念我妳們就死定了!!!!!!
阿拉蒐?!

還有你!!!
敢給我偷腥,你就死定了!!
阿拉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ny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